2006年11月30日

概念與實行

早兩晚與自己腦袋玩遊戲,想刺激一下思維,尋找一些未有人想到的東西,腦裡浮現出一個產品,就是字會「字會自動消失的紙」,這個產品會推出分為一天、一周、一月 字會自動消失的紙;優點集環保與保安於一身,一經推出普及,必會大賣,我還細心地在想想這產品的原理及可行性。
今早上網漫遊期間,發現了這個Xerox,原來已經有人實踐了。
很多人會說:「我一早就有這點子啦,只有他才想得到嗎?」,我會答:「係,你是有點子,但是你有去實行嗎?」有時成功與否就在於自己會否踏出一步去實行,這就是窮人與富人的分別。

延伸閱讀:字會自動消失的紙

2 則留言:

爆炸狗 說...

下次有idea講比我知丫~刺激下d思維都好~

小棋子的世界 說...

有時成功與否就在於自己會否踏出一步去實行

我諗返起思考致富聖經 果本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