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3日

雙鹿石澗

九月四日 天氣:炎熱,間中有陽光

今日係行雙鹿石澗和測試新鞋既日子,其實早於兩星期前已經約定了,原先有五人行,點知早上才有三人臨時放飛機,原因係「病」.真是巧合!最後得返terry同我兩人上路,幸運地,今天也算是不枉此行.^_^

十一時多到達西貢市,買包包買水,幸運地能趕上去西灣亭街車的班次,下車後接上石屎小徑很快就落到大浪西灣,今天還真多人,灣內泊了很多遊艇,我們汗如雨下,脫衣服就往投向大海的擁抱去,暑意全消…爽呀!

上岸後我們就赤腳地走向下一目的地,雙鹿石澗,展開crazy的旅程,到四疊潭,先看到熟悉的面孔,好像是阿tim,頭也未回就有另一把聲音叫我,原來係阿家,真係有緣,又碰面了.terry與我立即更衣下水去,四疊潭的水溫很清涼,此時有些外籍青年正在玩高空跳潭,很好玩的樣子.弄得自己也心癢癢想跳,最後還是攀上去了,再第一級跳下來,第二級,第三級…噗通跳下去,沒感覺…..最後再攀高一點跳下來,終於找到一點刺激的感覺,太好玩了!!可憐的terry跟我一起攀上高位,但上到去才發現好像太高,面如鐵青,等了很久才鼓起勇氣「呀」一聲跳下來.

跟阿家,tim道別後再上路去,沿路找些濕石青苔路來試鞋,感覺不錯,很快又遇上另一班認識的朋友,竟然又碰上七七同杯麵人,太開心了!!!他們一行有十數人,我們的二人團就跟他們一起上路去.很閒遊,一起大休,再「黐飲黐食」,哈哈!!生果大餐!!
食飽後他們crazy的面目露出來了,十數人拿出了水槍來大戰一番,我坐在一旁觀戰,很快就被殺錯良民,中了很多記顏射…



大休後再上路,經過石棧道,跟杯麵的閒遊團道別了,信心增加了的我和terry,開始做outstanding的東西了,每個壁,瀑布位,我們都捨易取難,極盡浮誇之能事,令其他上山藝班的同學汗顏了,真不好意思~最後順順利利通過,回到山徑,安全下山!!



新鞋用後報告:
感覺良好,濕石表現出色,唯鞋帶實在太易鬆脫!
整體表現,85分!

1 則留言:

爆炸狗 說...

哦~係wo,唔該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