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7日

一週感言

最近開始迷上了網上的blog世界,連單車網也少看了,以往的我只會看自己認識的人的blog,但因為bloglines我把很多朋友,包括很多自己不認識的人的blog都把訂閱了。每天定時上去按按就能看到他們有沒有更新blog.

後知後覺的我發現blog不僅是我們寫日記的地方,原來已經變成了新的資訊平台,有很多世外高人還利用blog每天都在發表他們對各個層面的見解,真讚!!我負出接近零的代價就能浸淫在他人的智慧裡學習.

Blog,謝謝你!

最近正在上國際音標的課,學習英語的正確發音,真是悲喜交集.
我終於徹底地感覺香港教育制度的失敗,在已往老師的教導下,在無知中,原來學習了多年的不知所謂英語發音,我簡直不能相信自己竟然把很簡單的英文單字唸錯廿多年而不知,我們要進步,寄望下一代不要再錯下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