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31日

下雨天

雨下了兩星期了,今天是端午節,因為女友與朋友到澳門去遊玩,我就獨自安排活動吧!
計劃了去溯澗,怎料大清早起床往街外看,地下又是濕漉漉…這是多麼討厭的天氣!最後溯澗計劃還是取消了。下午在家中老是心煩意亂,於是就出外騎騎車,走到吾家對面的山上去橫衝直撞,再沿著山徑騎到將軍澳華人墳場。
離開墳場的時候,竟然給我發現了一條新的山徑,可以直接通到鯉魚門,一向愛冒險的我當然膽敢一試啦!經過幾百級樓梯與及給幾隻惡犬追趕後,幾經辛苦還是安全到達目的地,再欣賞一會兒海景就去與父親吃午餐。

最近對工作地點一個「老姑婆」上司的容忍度已經去到極點,再下去發生不愉快事件是肯定的,或許是時候離開尋求新發展了。

4 則留言:

小棋子的世界 說...

e 個「老姑婆」
相比 M 記果d,簡直係小毛見大毛.. , 果d 真係傻個喎~

爆炸狗 說...

未解決!未解決!未解決!

做學校做到好悶~

小棋子的世界 說...

吓!?做學校做到好悶 ?

我有一個問題想問~~
e 份工都未做夠一年
做學校工都做左 3 年左右

咁你將來點算呀 ???
到三十幾歲唔通成日轉工咩~

如果你覺得悶既 , 慢慢係e 份工尋找樂趣 ~ "敬業與樂業".

爆炸狗 說...

人各有志~
我一早就志不在此,又豈能安於此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