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3日

大冒險

話說昨天,放工回家,先到洗手間梳洗,梳洗完感覺有點不對勁…..
我的小龜呢?(本人家裡養了三隻龜,都放在洗手間由得牠們四處爬)
平常當我們家人進入洗手間時,牠們都會從黑暗的角落裡爬出來,還會走到我們的腳背上,真是很癢的!在我們洗澡的時候很多時還會越界,很精靈.這下午數來數去,都只得最大和最小的一隻,而最活躍的中龜呢?!
我遍尋廁所每個角落,把髒衣筒裡的臭衫一一檢查,都看不見.
牠真的長大了,我想牠應該是攀越了洗手間與大廳之間6-7cm高的小壁了.
我細心地打量…這隻小龜只有10多cm長,但這小壁就有6-7cm高,頂上還鋪上滑不溜手的大理石,牠怎樣做到的?
無論如何,牠都出走了,就讓牠獨個兒去大冒險吧!
晚上,有點兒擔心牠,於是就拿起我的手電筒,展開尋龜記!!
先廚房,大廳,兩間房,沙發底,書台底,背包,手袋……都遍尋不獲……
15分鐘後到小妹來進行第二次搜索,結果一樣……牠究竟走到那兒去呢?
今朝一早起床上班,路經廚房,不太清醒的時候,隱約見到一個小身影就在地板上儒動,稍定神過來,原來就是牠!!中龜終於回來了!!
牠是時候回家了~~

2 則留言:

爆炸狗 說...

haha...多謝讚賞

有天份?是嗎?嗚哈哈~~
好,我會努力的了~

多得這個blog,我才會keep 住寫呢d生活點滴,你多d黎比下意見啦~

哦,己故的何紫,我小學去到中一都好鐘意睇佢d書咖~

小棋子的世界 說...

小說家
又多左個名la ~ ^^

我地e 到有
植物學家
財經評估員
財經分析員
小說家

重有咩呢~~
一時之間諗唔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