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3日

傷殘人士

昨日係一年一度既香港跑壇盛事,渣打馬拉松2006,我當然唔會錯過啦,今年第二次參加全馬組別,賽前係一次操練都無進行過既...哈:P
這天五時多就起床了,與女友,terry,ling 會合後再到尖沙咀,今天空氣實在很差,望向維港灰灰一片...oh my god...究竟香港何時才會適合人類居住呢?大家一齊warmup,準時八點三起步,感覺上今年的氣氛沒上年的好~
起步後keep 住speed跑,一小時多一點通過10km,途中遇見很多認識的人,到青馬大橋開始食第一包,亦是唯一的gel,進入汀九,見到葉伯,他已經回程了,記得上年跑得快過葉伯的,今年卻落後這麼多...
體力慢慢下降,通過全馬半程點後開始很辛苦...慢下來慢慢走進25km,惡夢開始來了...水呀...水呀...大會點解會收水站咖...這時才進入賽事的第三個小時,我滿懷希望地以為5km後應該有水站的,捱到30km時,又是沒有...大會太過份了,是想迫我們慢的這批人放棄嗎?我不服輸,keep on~去到32km,意志力也用完了,媽的...口渴死我了,算吧...不甘心地上車...為今年的比賽寫上句號。

今天的腳很痛啊...他媽的全馬,明年我要kick your ass~~~

1 則留言:

小棋子的世界 說...

ha~~
下次再努力過 la~~

不過記住平日要練習跑步呀~~

一係每日都跑步返工,放工,咁d 體能一定會好左好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