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9日

作文堂

見女友post 左新blog,我又跟風寫下先:DD

作文堂
題目:我的女朋友
我的女朋友是個小東瓜,臉圓圓,身型少少,卻配上大大的眼晴,粗粗的眉,厚厚的咀兒,很可愛,我最愛就是看見她笑,及擁抱著她,我對她暫時都很滿意,跟她一起後,我完全沒有被管住的感覺,充滿自由,實在太好了,我不想多了一個媽媽。她真的很貼心,能為我分憂,對我很好,還是一個人肉暖爐。

題目:我的朋友
這題目太難寫了,我有很多朋友,為免忘記提某些朋友使他們懷疑自己在我心裡的地位而不快,還是不寫了:p

Dear my friends:
Sometimes, have not call you all for a long time, I’m not forget you all, actually, all of you are in my heart, If anyone have something want to share with me, don’t dubious, come to me!
hang ha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