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5日

david tao concert review:

這次是第二次看david tao 陶喆的演唱會,小妹是diehard fans,還細數了距上次concert已經三十一個月了,ha~
這個show 對我來說也很期待,不竟實力創作歌手已經買少見少,哼兩個melody出來就說自己是創作歌手就多.
好,話說回來,先說說這場show的舞台設計,設計得像個森林,細心留意下還看到一隻直昇機的殘骸在其中,看起來很新鮮!
開場先來一首找自己,這首歌是陶喆第一隻吸引我買他唱片的歌;想當年,自己一聽上就著火了,帶著妹妹跑落樓下要買,哈哈。然後就是多隻首本名曲的演出,聽得很滿意,但是現場的音響實在太差了,去到有點嘈的感覺,以唱r&b為主的david,現場怎會還嘈得過去年聽過主力玩rock & roll的張震嶽concert呢,幸好中途夾著unplug的部分讓我耳朵能清靜一會。
去到尾聲,這是我最喜歡的部分,david 與他的band 竟然玩起六七十年代開始的歌,很多很多,包括bee gees,george michael,聽到stay in alive 的時候真是讓我high到極點了!
安歌的部分是例行公事,唱出愛很簡單,這首歌著實聽得很悶,太經典,實在聽爛了,在加上比較好一些的就是愛你作結。
總結
good show~~~80分,問題在音響方面
自己還是喜歡看band show 多一點,希望有多一些外國band肯來香港表演!

期待modonna,keane,moby,hard-fi~~~

沒有留言: